主页 Home

2019 华夏中文学校(Montgomery)中国文化展示和春节庙会


2月16 日, 华夏中部分校(Montgomery)师生和社区的亲朋好友又欢聚一堂,红红火火地在举办了第二届中国文化节/庙会, 大人小孩穿红戴绿,络绎不绝地在近三十个文化、 艺术展台前面驻足流连, 观看琳琅满目的文化展览, 品尝东南西北的中华美食。整个会场人头攒动, 欢声笑语不断.

校长王缨也邀请了市长Sadaf Jaffer前来观看文化节。 Jaffer女士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展览并品尝了地道的中国美食。Jaffer女士对这次的活动大为赞赏,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和有意义的社区活动。

文化节意味着华夏中部分校春节庆祝活动迎来了美满的尾声。 人们还在忙着整理场地, 有的小朋友就开始关心什么时候再办这样的活动! 是啊!海外游子们因为中文学校而心心相系,庙会能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,心向往之, 这对于为中文学校热情奉献的人们是多么令人欣慰的收获! 祝愿华夏所有的亲朋好友们新年万事如意, 家家幸福安康!孩子们快乐成长! 咱们来年再相会!


点击查看新泽西州生活网的报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主页 Home